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2020级专硕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网络答辩顺利举行

2022年09月06日 14:30  点击:[]

鉴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要求,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建议,结合会计学院研究生答辩的相关安排和要求,93-4日,我院研究生教育中心通过网络视频答辩模式顺利举行2020级专硕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答辩。

在会计学院统筹安排与部署下,研究生教育中心扎实做好线上答辩相关准备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答辩有条不紊。本次答辩共分为17组,共166名专硕研究生参与答辩。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京物资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会计审计导师担任组长,与我校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共同组成答辩专家组,为同学们的论文进行强化指导。

参加答辩的同学们就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创新之处、未来计划等进行陈述。随后,各位答辩专家分别从专业的角度就论文的内容安排、结构框架、创新点、可行性、规范性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同学对专家提出的修改建议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并虚心接受。

通过严格的答辩程序,为保障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起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专业教育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会计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