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教务管理 实践课堂 国际交流 学位管理

实习实践丨多媒体教学与《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

2018年12月13日 09:43  点击:[]

    12月11日下午2点,在钟廷勇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MPAcc1班全体同学在图书馆五号会议室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案例讨论课,为教学方式的多样化转变提供实例经验。

13ECA

    首先,钟老师带领同学们复习并巩固了上节课的案例内容与知识点,引导同学们进行深入思考。

    随后,钟老师给同学展示了本节课的案例内容并提出了相应问题。接着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

12941

    接下来,同学们就小组讨论结果进行了展示与分享。 

FDCC

EE1F

    同学们在分享中展示了不同的思考方式与思路,并且组与组之间的交流合作也促进了知识的互补融合。 

974B1

    然后,钟老师对同学们的案例讨论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钟老师说到,同学们在讨论后获得的结果虽然各有差异,但都是基于小组意见与思考的基础上提出的,都有着自己的价值,是十分具有实践意义的。但同时也要思考各组数据产生较大差异的原因,不同思考方式能否产生更多的结果。

    钟老师鼓励同学们多进行类似形式的讨论交流,启发自己的思考,拓展思路,加强实际案例分析能力,为将来投身于实践工作中提供参考并积累经验。本次课程的开展也是对教学方式改革的积极尝试,对于未来课程多样化的安排有着重要指导作用。

12B20 

    最后,钟老师与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177F2

 

上一条:实务讲座|会计硕士与CIMA 下一条:移动课堂|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走进重庆水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