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我校与高顿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14日 15:35 尹遇乐 点击:[]

2022年6月7日上午,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西部区域总监李昌鑫一行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校校长孙芳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会计学院院长罗勇、副院长钟廷勇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舒畅一行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会议由钟廷勇主持。

会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对高顿教育集团对于学校捐资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她指出,校企合作、与大型企业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是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路径,也是会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她表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必将促进合作双方持续提升各自品牌影响力,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共赢。

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总经理舒畅发表致辞,他提出未来高顿教育将紧扣本地发展规划,助力学生学好、老师教好,希望能够通过高顿教育,促进人才培养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实现产教真正融合。

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舒畅、罗勇代表双方签约,孙芳城、李昌鑫上台见证。高顿教育有关领导、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结束后,孙芳城校长对舒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高顿教育给予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谈到,学校的发展需要共同努力,协议的落地也需要校企双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表示,高顿教育响应时代号召,注入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与重庆工商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定能够加大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预祝双方合作碰撞出新亮点。

上一条:喜报!会计学院MPAcc获ACCA认证,毕业生ACCA免试八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 助力毕业生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