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喜报!会计学院MPAcc获ACCA认证,毕业生ACCA免试八门

2022年06月15日 10:08 尹遇乐 点击:[]

近日,会计学院收到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发来的正式贺信,通知学院顺利通过ACCA国际认证,重庆工商大学会计硕士(MPAcc)毕业生可获豁免八门课程考试。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通过对重庆工商大学会计硕士(MPAcc)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毕业生质量、实习实践等全方位考核认证,最终做出我校MPAcc毕业生可获豁免其中八科考试的决定。此次MPAcc课程的认证成功,表明会计学院的研究生课程,特别是会计专业的结构和科目设置与国际相关课程相一致,符合国际认证要求,为学生毕业后于海外学府继续深造及在国际人才市场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得到皇家特许(Royal Charter)衔头的英国四大拥有法定权力会计师公会之一,也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著名的会计师专业团体。总部位于英国格拉斯哥的公会专门向世界各地提供特许公认会计师(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资格专业考试,现时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4万名ACCA会员和40.4万名学生会员。

上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科创项目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我校与高顿教育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