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重庆工商大学2018年MPAcc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2018年04月19日 14:07  点击:[]

4月14日至4月15日,我校2018年MPAcc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博智楼举行,参加复试的考生共计128人。

15日下午1330,在博智楼7402教室举行了关于此次复试综合面试的预备会,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副校长陈兴述、校党政办主任罗勇、研究生院院长田双全、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翟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毅以及多位会计学院的领导和学业导师、MPAcc中心事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主持。

会上,MPAcc中心主任钟廷勇就本次复试综合面试环节的流程、规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柏群副校长在发言中对本次MPAcc复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面试考官们应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要认真履行好各项职责,公平、公正、公开选拔2018级学员,促使我校MPAcc教育质量得到提高。会上还进行了面试考官的抽签分组,所有考官的分组均由抽签决定,以保证面试的公平性。

本次MPAcc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部分考察学生的政治和专业性,面试部分分为英语口试和综合面试。为了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公开性,我院选拔了一批责任心强、专业水平高、有面试经验的硕士生导师担任考官,考察学生的临场反应、语言表达、专业知识等能力,同时,对学生的心理素质、思想品德也进行了考察。

为了保证本次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提前针对参与复试的学生助理进行了相关培训,也与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校保卫处进行了沟通和协调,确保各部门通力合作,顺利完成本次复试工作。

上一条:会议论坛|我校成功举办“渝领汇”管理会计发展与实践论坛暨第五期会计高端访谈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