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2019年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暑期剑桥游学通知

2019年03月07日 09:04  点击:[]

应英国剑桥大学的邀请,我校于2018年暑期组织了14名研究生(其中10名为MPAcc研究生)前往英国剑桥大学开展了为期两个星期的游学,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英国社会企业文化、并会在剑桥大学学习和跨文化管理知识的机会。鉴于去年剑桥游学项目所取得的良好效果,我校拟于今年再次选拔学生在暑假期间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为期2-3周的暑期夏令营项目。本次夏令营项目将继续提供与剑桥大学教授及相关领域的企业家深入交流、参与国际团组项目的机会。现将游学实施方案整理如下:

一、课程及行程安排

(详见附件1)

二、游学、报名时间及计划人数:

游学时间拟定于8月(具体日期以剑桥大学安排为准),报名时间为3月15日前,拟报名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报名表格交学院签字、盖章并交会计学院MPAcc办公室(博智楼7606)。计划选拔15名同学。

三、报名程序:

(一)在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附件2)

(二)将填写好的表格交学院签字

(三)办理出国手续

四、报名条件:

(一)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三)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表现良好,身体健康

(四)性格开朗、善于与人交流

(五)本人及家庭自愿,有经济能力承担项目涉及的相关费用

五、相关费用

项目总体费:约3.5万人民币/人(两周,学生自费),主要包括:

1.住宿费:剑桥大学学生公寓单间或宾馆标间;

2.课程相关费用;

3.期间所有公交费,企业参观和参加社会活动的交通费和参观费;

4.往返机票;

5.餐饮费。

六、相关资助

学校将对报名人员进行选拔,对达到学校标准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资助,按1万人民币/生进行资助,总共资助15人。项目带队老师1人由学院全额资助。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19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重庆工商大学2017级MPAcc实习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讲座通知|传承巴渝优秀文化 建设历史人文渝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