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IPO收入审计关注事项》课程报告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06日 16:10 李佳楠、陈沿江 点击:[]

12月5日上午,《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课程专题报告“IPO收入审计关注事项”讲座在明智楼110305顺利举行。任课教师唐俐教授邀请了中审重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重庆分所副主任崔恒银为2023级会计专硕1班同学做报告。

崔恒银主任首先以自己所参与的部分审计项目经验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实际工作中IPO收入与审计需要关注的事项。随后,他以泓铭智能第一次IPO科创板和第二次IPO创业板为例子,向同学们介绍了IPO审计的具体流程以及该企业在IPO过程中收入存在的相关的问题。

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崔主任提有关事务所的工作经验和面试的问题,崔主任也热情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课堂的氛围在这种相互问答中被推向了高潮。

最后,唐俐教授对本次课程报告做了总结。这次的专题讲座将IPO收入相关的理论与实务进行了有效融合,同学们也进一步了解了IPO收入与审计具体的流程,对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这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四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四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