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03日 10:13  点击:[]

121日下午,2023年重庆工商大学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明智楼110100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出席并讲话,大赛邀请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总经理罗晓龙、浪潮国际重庆区副总经理吴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蒋水全,会计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潘龙萍、崔飚及青年教师吴年年博士担任评委。

首先,钟廷勇副院长围绕IMA管理会计是什么、为什么要举办IMA比赛和从该比赛中能收获什么三个方面对此次案例大赛的意义做了简要阐述!他表示,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一直主张产教深度融合,举办本次比赛是学院加强人才培养的必要举措,为我院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奠定了基础。

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进行了简单介绍,自本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启动,学院2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赛,共收到了27个案例作品。学院邀请了业界专家对学生案例进行初评,10份优秀案例脱颖而出,进入校内决赛,并将从中角逐出5支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赛。本次比赛分为案例汇报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参赛队伍围绕案例主题,通过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将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案例有机结合,展示了同学们敢于创新、勤于思考、精于合作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好柿花生队获一等奖;请回答2023队、顺利毕业队获二等奖;FBTO队、深藏blue队、少女先锋队获三等奖;BOC队、重庆小锦鲤队、The Galaxy队、Light of Academic队获优胜奖。

最后,邓德敏书记做总结讲话。邓书记对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希望晋级选手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精益求精、努力拼搏,争取在第十三届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IPO收入审计关注事项》课程报告顺利举行 下一条:《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IPO收入审计关注事项》课程报告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