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课程改革|重庆工商大学MPAcc《演讲与管理沟通》课程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22年10月05日 14:11 夏晓涵、徐蕊 点击:[]

2022年9月3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MPAcc《演讲与管理沟通》课程进行了实践创新,举办了以“毕业致辞”为选题的演讲比赛,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专家、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殷俊教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殷教授悉心叮嘱同学们不要紧张,要自信,注意姿态的舒展大方,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手捧花,并且请到了专业的化妆老师对各位比赛的同学进行妆容的修饰。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真情实感地讲述着自己对毕业的献词,大家或将自己研究生学习生涯的种种经历讲给倾听者,或倾吐着自己对于生活的所思所想,或表达自己的鸿鹄之志,或对在座的同学寄予真挚的祝福。每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还在演播大厅门口的留言板写上了自己对于母校和同窗的美好希冀,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能够大展宏图。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青春的注脚在这一刻绽放,窗前吹过的微风,夏日里的蝉鸣。繁花相送的季节,栀子花开的芳香,为毕业迎来一场仪式感,致敬这珍贵的三年时光!

本次《演讲与管理沟通》课程改革创新的成功举办,给MPAcc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展现出了同学们与时俱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让许多以前没有勇气上台的同学展现出了更好的自己,也让大家对创新创业、青年成才、自身人生规划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了解,相信对同学们未来的生活、工作都会有所帮助!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将工商青年人的思维力量进行了碰撞,传递了思想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希望从本次同学们的分享和老师的指导中,能够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关于青春的正能量品质,在未来遇见更加美好的自己,用勤奋和坚持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四期会计/审计学术大讲堂顺利举行 下一条:助力军训,倾情送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