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助力军训,倾情送水

2022年07月14日 14:15 尹遇乐 点击:[]

7月12日上午,在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南区操场军训点举行了高顿教育&重庆工商大学饮用水捐赠仪式,重庆工商大学武装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周良勇,会计学院对外交流中心项目主管尹遇乐,高顿教育集团代表毕企潮、许艺,南岸校区21级全体军训学生及教官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由周良勇主持并致感谢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本次军训活动并慷慨解囊的高顿教育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表示高顿教育集团在这酷暑难耐的盛夏之际,给21级全体军训学生及教官们捐赠饮用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21级全体学生不辜负高顿教育集团的善举,树立“热爱学校 回报学校”的理念,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叶柠宏代表高顿教育集团讲话,叶柠宏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捐赠是落实高顿教育与重庆工商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的具体体现,随后表达了对21级全体军训学生的关怀,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各位学子能在此次军训活动中保持热情和斗志,敢于挑战极限和超越自我。最后预祝本届军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军训教官有序组织各连队学生搬水并分发到每位同学手中。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四期会计/审计学术大讲堂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研究生科创项目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