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5篇原创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会计学院再创佳绩!

2022年09月05日 11:38  点击:[]

日前,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公布评审结果。重庆工商大学在本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中再创佳绩,共有5篇案例入选,涵盖一般项目(2项),微案例专项(2项),西部专项(1项)三个系列,这是我校自开发案例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优”的殊荣,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为鼓励和推动学院教师研究中国企业的优秀管理实践,从理论上总结企业发展经验,解读背后的企业家管理思想,从而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案例库建设与案例开发,目前建有4个重庆市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近年来,共计170余篇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及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获得了“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和 “中国专业学业案例中心优秀案例”奖项,并在连续三届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均晋级全国十强。会计学院将案例工作坊作为系列活动持续开展,推动和促进“基于案例的研究方法”在管理科学领域的学术理论创新,聚集优秀教师、挖掘优秀案例资源,以“研究型案例”凝结、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实践中的经验理念。

相关链接:

《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在镇江市召开》

http://www.cmcc-dlut.cn/Home/Detail/321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0级专硕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网络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