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MPAcc学子首获2019年校长荣誉奖

2019年12月11日 11:20 钟廷勇 刘念 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校2019年校长荣誉奖颁奖典礼在重庆工商大学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校长孙芳城等在家校领导,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评委代表,获奖学生家长、辅导员代表,校内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典礼。

    “校长荣誉奖”每年评选一次,该殊荣是校内学生的最高荣誉。经过全校海选、各学院积极推荐申报、工作组审核查验材料、遴选评委成员、审阅投票、考察谈话、答辩会、公示、校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评选出20位入围者。在该次评选活动中,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同学参与申报,最终2017级MPAcc研究生王琦从20个申报者中琦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校长荣誉奖,并接受孙芳城校长亲自颁发的奖杯、证书和奖金。这是MPAcc自2015年开办以来首次荣获该奖项。

    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秉承多元性协同、实践创新办学理念,努力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在研究生教育中积极引导学生勇做先进、树立榜样。该次评选活动,MPAcc学生首次获得校长荣誉奖,这正是对MPAcc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MPAcc人才培养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 MPAcc 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