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教务管理 实践课堂 国际交流 学位管理

会计学院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二十二期)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10日 13:56 吴诗语、赵亚 点击:[]

2022年11月8日下午,由教育部会计信息化课程虚拟教研室、重庆市成渝数智会计虚拟教研室、重庆市会计信息化教学名师工作室联合主办的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二十二期)在钉钉APP线上直播如期举行。重庆理工大学的陈旭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会计业务数据分析》课程。会计学院2022级会计专硕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教学工作坊。

第二十二期的教学工作坊以“数据窗口对象”为主题,陈旭教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掌握数据窗口对象管理的概念和意义,让同学们体会到正确使用数据窗口对掌握PB系统的重要性。接下来,陈旭教授结合数据库中进销存系统与账务系统的数据,给同学们重点讲解数据窗口对象创建和使用的流程,以方便在之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有效掌握数据库设计的方法。

在本次的教学工作中,陈旭教授耐心的为大家阐述了数据窗口的概念,通过讲解与实操结合的方法让同学们对PB系统的使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让同学们对财务分析和信息化的结合产生了十分浓厚的兴趣,至此同学们都对本次课程内容展开了积极的思考且非常乐于动手实践。

上一条:会计学院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二十六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二十六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