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教务管理 实践课堂 国际交流 学位管理

人文素养|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成功开设CFO与网球实训课程

2018年10月08日 09:18  点击:[]

 

2018930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2018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在南区操场参加网球实训课。此次课程是学校MPAcc中心为2018级新生开设的新课程,由郑科老师带领完成,旨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体教结合。

 

 

 

正式开始前,郑科老师与同学一起完成准备活动。他表示,虽然网球运动的对抗性不是特别强,但它的运动强度是很大的。因此在开始打网球之前,一定要将身体的各部位充分活动开,以免在运动过程中扭伤.

 

 

 

郑科老师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网球的分解动作。“从开始挥拍到结束挥拍,动作是非常重要的。”他说道:“挥拍动作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挥动球拍,而是需要整个身体的配合,脚的转动、身体重心的变化以及手臂的幅度等都会影响挥拍的角度,从而决定你是否能顺利接到球。”

 

 

 

随后,经过郑科老师耐心的讲解和多次的训练,同学们开始练习挥拍发球。虽然并不是每个同学第一次都能顺利触碰到球,但是在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练习和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部分同学都能完成漂亮的发球。

 

 

此次网球培训课程,虽然在重庆绵密的秋雨中早早落下帷幕,但是同学们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通过参与该项课程,既能交流学习网球的心得,促进班级团队建设,又能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缓解紧张的学习生活压力,还能为同学们往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同学们懂得团结协作,运动健康和积极自信。

 

 

上一条:人文素养 | 重庆工商大学MPAcc课程-CFO与艺术作品鉴赏顺利展开 下一条:关于邀请加入2016级会计专硕QQ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