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2023级MPAcc战略财务ACCA方向解读讲座成功举行

2023年09月17日 08:52 徐靓薏、王春寒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2023级研究生新生对MPAcc培养方向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研究方向和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2023年9月15日下午,2023级MPAcc战略财务ACCA方向解读讲座在我校博智楼7200报告厅成功举行。ACCA成都办负责人王玮女士为会计学院140多名师生们作了题为“无界之才,无处不在”的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负责人陈欢主持。

会议伊始,王玮女士详细介绍了未来的职业趋势,她认为,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转型推动者、鉴证提供者、全面报告者和企业分析者四种职业将充满机遇和发展空间,要想抓住这些职业机会,同学们需要具备专业能力、洞察力、推动力以及合作能力。随后,王玮女士从ACCA方向的课程体系、专属政策及费用支持三个方面介绍了战略财务ACCA方向。接着,王玮老师从ACCA广受认可和ACCA助力全方位发展两个角度介绍了ACCA的优。最后,王玮女士对ACCA目前的招生规模、会员情况进行总结。

通过王玮女士对战略ACCA方向的全面介绍,同学们不仅加深对ACCA的认识,也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需要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四十一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四十一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