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MPAcc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2017年12月21日 10:47  点击:[]

2017127日至128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在博智楼举行了2016MPAcc学位论文中期考核。

学位论文工作中期检查是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措施真正将激励机制和选优汰劣机制引入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中期考核采用“小答辩”的形式,共分为九组,每组由两名会计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和一名MPAcc事业导师组成考核专家组,对同学们的论文质量和答辩内容进行把关。每位同学都需精心制作答辩PPT,向专家组汇报自己的论文工作,再由专家们提出有关论文的问题和修改建议。

本次中期考核采用严格的评审规则,凡被专家组评定为暂不通过的同学,将暂时不能进行下一阶段的论文工作,必须重新修改论文,于三个月后进行复查。在这次考核中,许多同学因为忙于找工作、疏于写论文,导致没有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同学们都表示,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把重心从找工作转移到论文写作上来,将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争取下次考核时能顺利过关。

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同学们都了解了自己论文的问题所在,明确了论文的写作方向,为下一阶段的论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MPAcc顺利进行英语移动课堂教学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