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MPAcc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09月14日 14:12  点击:[]

2017年9月8日星期五下午,2016级MPAcc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在博智楼7412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会计学院分党委尹建平副书记,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教授,MPAcc事业导师徐朝伦先生,招生就业处周婷老师,MPAcc中心副主任蒋弘副教授,MPAcc中心赵亚老师、刘念老师,2015级校友代表曾诚同学;以及2016级全体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实习与就业动员大会。

 首先,会计学院副院长程文莉教授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紧接着,招生就业处周婷老师详细分析了2016级MPAcc就业形势,从以下三个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建议:一是如何看待就业“难”;二是如何做好成为职场人的准备;三是如何在简历制作与面试环节脱颖而出。

接着,MPAcc 事业导师徐朝伦先生从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角度分析了目前财务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并对国企、机关单位、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工作前景做了详细阐述,期望学生们朝着管理型会计人才方向努力。随后,2015级校友代表曾诚从实习心得、面试体会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并提醒同学们关注即将来临的秋季招聘。

后,会计学院分党委尹建平副书记对实习与就业安全做了友情提醒,期望2016级MPAcc的实习与就业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MPAcc中心刘念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再次嘱咐同学们实习期间也要抓紧论文写作工作。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更上一层楼,让我们共同努力! 下一条:喜报:会计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