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的通知

2022年10月17日 15:36  点击:[]

各2022级研究生: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重工商大研〔2006〕30号)、《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指导教师条例)》(重工商大〔2021〕10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安排如下:

    1、师生互选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0日前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完成 2022 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11月11日前研究生秘书在系统里导出本单位师生互选汇总表,由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后提交到研究生院307办公室。

    2、师生互选办法 

  会计学院严格按照《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业指导教师条例)》(重工商大〔2021〕108号)和《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重工商大研〔2006〕30号)等文件精神组织实施2022级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 

   研究生信息系统的操作程序为:学生勾选导师,导师不同意,学生重新勾选导师;学生勾选导师,导师同意后,研究生秘书审核通过后生效,秘书审核不通过,学生需要重新勾选。 

    3、导师指导人数规定 

    为充分发挥导师指导作用,调动导师的工作积极性,会计学院根据本单位学生人数和导师人数比例,尽量均衡安排导师指导的学生人数,让有上岗资格的导师都有机会指导研究生。 

    具体指导名额详见附件3。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IMA(第十二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校内赛获奖队伍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