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2022年09月26日 09:46  点击:[]

为了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加强学生对审计理论的运用和审计案例的分析能力,由会计学院举办的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形式

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设置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重点考察和关注学生对审计专业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比赛形式为笔试,总分100分,其中cpa审计70分(包括单选题25分,多选题25分,案例分析题20分)、政府审计30分(包括单选题15分,多选题15分)、内部审计20分(包括单选题10分,多选题10分)。个人成绩和团队成绩综合考察后选拔出正式参赛队伍。

二、活动参与对象

会计学院全体在校本科及审计专硕研究生,学生自行组队参赛,每队3人。

三、比赛时间安排

比赛时间安排如下:

1. 9月26日到10月4日,以团队形式报名;报名通道如下:

【腾讯文档】2022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报名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2N5V1RnaXBOUWhY

2. 10月7日进行笔试(笔试地点、时间以届时通知为准);

3. 10月14日前,公示获奖团队和正式参赛团队;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队伍数量以及组别,研究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本科生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由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颁发荣誉证书。

五、比赛须知

1. 参赛选手报名获得确认后不得随意更换;

2. 本次选拔为闭卷考试,参赛选手不得携带除考试、监考以外的通讯设备进入比赛场地;

 

会计学院审计系

会计学院分团委

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获奖选手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