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会计学院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提交修改说明及末位评议的通知

2022年05月24日 11:56  点击:[]

2019级硕士研究生:

    为加强我院学位论文监督,提升我院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修改评审及末位评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审对象

    全体已通过论文盲审的同学。每组答辩成绩排名末两名同学(若成绩相同则都列为抽检对象)需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上二次答辩。

    二、评审方式

    1、非末位评议同学,学院将组织专家对论文修改说明及论文进行评审。

    2、末位评议同学,请于6月2日上午参加学院组织的线上二次答辩。具体答辩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

    三、材料提交方式及时间

    全体已通过论文盲审的同学请于2022年6月1日内提交以下材料:

    电子版材料:

    1、论文修改说明(模板请参见附件,需对每位答辩专家的意见进行回复)

    2、修改版论文(word版,论文较答辩版本修改之处需一一批注,修改版不接受PDF版本)

    3、定稿版论文(PDF版)

    提交方式:以上材料以学号-姓名-修改说明/修改版论文/定稿版论文-论文题目方式命名,放入文件夹中,并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liunian@ctbu.edu.cn,文件夹、压缩包及邮件标题均需以学号-姓名命名。

    纸质版材料:

    论文修改说明(导师需签署同意修改的意见,并签字确认)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2022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0级硕士学位论文中期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