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19级会计学院研究生毕业答辩的通知

2022年04月27日 14:24  点击:[]

2019级全体研究生:

2019级硕士学位论文毕业答辩将于2022年5月21日上午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前需提交的材料:

1、请同学们下载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答辩申请书》(附件1),填写并交给学业导师签字,专硕于5月13日下午5点前交到明德楼2006办公室刘老师处,学硕交到明德楼1010办公室姚老师处。

2、请同学们下载《重庆工商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附件2),按填表说明填写相关内容(需张贴照片),打印并装订成册,于答辩当天早上8:30交给答辩教室助理(该申请书需要答辩老师签字,后期难补,务必带上)。

3、请同学们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附件6)要求打印3份论文(注意切记不能出现导师姓名,格式要求和盲审论文一样),盲审评阅意见书也需打印3份,答辩当天早上8:30交给答辩教室助理。

未修满规定学分及未完成毕业条件的同学将暂缓答辩。身处疫情中高风险区暂时无法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刘老师联系。

二、答辩流程:

1、参加答辩研究生必须在5月21日上午8:30之前到达指定答辩现场进行签到,将PPT拷贝到教室电脑,答辩组组长按照签到表确定顺序进行答辩。

2、毕业答辩于5月21日上午9:00正式开始,各研究生PPT陈述时间5分钟(陈述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内容);答辩组专家提问及研究生答辩20分钟。

3、答辩结束后,答辩学生与老师合影留念,由各教室答辩助理组织。

4、毕业答辩结果由研究生教育中心汇总统计后,统一进行发布。

三、答辩后需提交的材料:

1、电子版材料(以文件夹形式打包发送给班长,班长收齐后发刘老师,学硕发姚老师处)

(1)硕士学位申请书

(2)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

(3)研究生学籍卡

(4)盲审评阅意见书2份

(5)论文word版(要求将签好字的独创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扫面进论文电子版中,电子档以学生姓名+学号命名)

(6)论文pdf版(要求将签好字的独创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扫面进论文电子版中,电子档以学生姓名+学号命名)

2、纸质版材料

(1)论文3本(最终定稿,专硕黄色封皮,学硕蓝色封皮,封面、致谢等处需填写导师姓名,独创声明、使用授权书需填写并签字,是否保密勾选不保密)

(2)硕士学位申请书2份(需贴照片,导师评语页需由导师填写并签名)

(3)盲审评阅意见书4份(每位盲审专家的评阅意见书各2份,其中1份订在1份硕士学位申请书后)

(4)研究生学籍卡2份(需贴照片,毕业日期、毕业证书编号、右下角日期暂不填写)

(5)毕业研究生登记表2份(需贴照片,成绩页授位情况、毕业证号、学位证号暂不填写,该页需导师签字,倒数第二页导师鉴定处需由导师填写和签字)

(6)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1份(倒数第二页和最后一页导师意见处,导师均需填写意见并签字)

以上电子档和纸质档材料请于6月1日前收齐,专硕交到明德楼2006办公室,学硕交到明德楼1010办公室。


答辩分组及专家名单请关注后续通知。

欢迎各位师生前往观摩!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中心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会计学院研究生实习实践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