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浪潮数智菁英班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2024年01月18日 15:16 陈欢、朱魏彤、代晓慧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1月16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浪潮数智菁英班结业典礼在浪潮集团会议室成功举行。浪潮数字企业重庆区总经理王宏波、副总经理吴严,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MPAcc中心主任陈欢,浪潮数智菁英班事业老师代表蒋东、阙雅欣、邹卓君等和学业导师代表邓杰、任成林、张华,浪潮数智菁英班班主任老师赵亚出席典礼仪式,浪潮数智菁英班的同学代表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MPAcc中心主任陈欢主持。

首先,浪潮数字企业重庆区总经理王宏波致辞。他对顺利完成实习并获得结业证书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高度赞赏了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刻苦专研的态度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在进行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保持包容的心态、多元化的思维、持续学习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为会计行业及重庆市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浪潮数智菁英班的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在实践中不断挑战、努力学习,深化理论与实践的结人,专业能力与职业素养不断提升。浪潮数字企业重庆区总经理王宏波、副总经理吴严为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杯。

随后,浪潮数智菁英班学生代表孙郁芊在发言。孙郁芊感谢学校和浪潮数字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感恩各位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珍惜与事业导师们亦师亦友的感情,她表示,浪潮数智菁英班的学习过程中,不仅让自己对管理系统实践操作有了熟悉的了解,也对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和沟通的重要性。

在过去的半年中,浪潮数字企业的实践指导老师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无私的指导和帮助,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浪潮数智菁英班老师们的悉心教育和辛勤付出,学院副院长钟廷勇为各位优秀指导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实践指导老师代表蒋东发言,他表示,在指导学生实习的过程中,同学们涌现的新思维,思考、实践,沟通、业务处理能力的提高是值得赞扬的,他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够保持积极心态和创新思维。

104879

我院与浪潮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21年“浪潮数智菁英班”招生至今,已培养105名学生。浪潮菁英班作为我院为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是学院深入推进会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浪潮数字企业共同探索的“产教深度融合的MPAcc“财经素质链”人才培养模式”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重要体现!

最后,学院副院长钟廷勇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浪潮数智菁英班同学们的收获,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立天下之志。希望同学们着力解决行业未来痛点、难点,保持长远的眼光,工作要保持利他性;第二,要定天下之业。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会计人的使命,促进全人类发展;第三,要断天下之疑。明确客户的疑惑是通向成功的法宝,希望同学们能够着力解决客户需求。

借助浪潮在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信息技术能力,数智菁英班以精英教育为宗旨,定制专属培养方案,实行更高的培养标准和灵活的教学模式,相信将助力我校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富有创新意识的高质量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会计学院陈欢老师一行赴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陈欢老师一行赴重庆溯联塑胶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