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2022年11月27日 15:25  点击:[]

20221126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承办的2022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隆重举行。本届审计精英挑战赛采用线上比赛形式,来自全国一百余所高校的390支高职、本科生、研究生队伍参赛。会计学院陈祯嫒、秦巧玲、王霖组成的本科代表队和审计专硕研究生廖雨欣、刘佳欣、李祥蓉组成的研究生代表队,从39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双双斩获全国二等奖。

作为全国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审计专业竞赛,旨在弘扬时代精神,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以用育能,尤其是团队合作、沟通技巧、领导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发现、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高端审计人才,检验专业教学成果,推动全国师生交流,为全国高校审计专业培养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改革等提供新思路。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