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教务管理 实践课堂 国际交流 学位管理

移动课堂|会计学院研究生走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2022年06月11日 10:06 赵亚、杨璐迪 点击:[]

6月9日下午,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兰宗博士、教学秘书赵亚老师带领会计学院2021级会计学硕、专硕及审计专硕20名同学走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开展移动课堂。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与我校合作密切,为我校重要的项目教学与实习基地。双方联合设立的“天健班”和移动课堂项目已成功举办多届,为我院学子打造理论实践平台,共育英才。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许静用一支精心准备的宣传片,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服务范围和发展历程,随后,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加直观地感受事务所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她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事务所的办公区域。审计业务专业技术部经理、全国会计领军人才魏倩女士主持开展了“玩转资产盘点”实践活动,同学们通过亲身参与盘点来获取课本以外的实践经验。最后,双方举行了专家聘任仪式,我院聘任许静女士、魏倩女士为移动课堂特聘专家,以此深度推进产教融合。

   会计学院的移动课堂为2021级的同学们创造了提前了解、感受事务所工作的机会,使之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我校培养拥有创新创造精神的实用型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移动课堂|会计学院研究生走进宗申产业集团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行智能会计教学工作坊(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