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教务管理 实践课堂 国际交流 学位管理

会计学院顺利举行课程思政融入研究生教育讲座

2021年06月22日 14:39 陈欢、赵亚 点击:[]

6月20日,会计学院课程思政融入研究生教育讲座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重庆工商大学MPAcc事业导师兼职教授、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周廷勇教授受邀为会计学院研究生做了题为《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的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钟廷勇主持。

周廷勇教授的授课包涵危时代、微时代、站直了、别趴下四个篇章,通过问题教学、实战案例、模型建构、箱底绝活和时度效用,为同学们讲解企业危机演进之因果,讲清企业危机管理之方略,传授媒体应对之方法,教给同学们一整套危机管理的独门秘笈。

周廷勇教授通过山橙时代和琪金土猪肉两个营销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互动。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析了两个案例的相同点、不同点和启示,随后周教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体会。

下一条:课程报告|《城投报表分析——基于资金方视角》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