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问答 录取名单

郑重声明

2017年02月23日 09:01  点击:[]

郑重声明


各位考生及家长: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是我校MPACC招生及培养单位。2017年MPAcc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即将开始,为维护MPACC招生工作正常秩序和保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经2017年2月17日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作以下声明: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不举办不和任何社会机构合作举办、不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及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MPACC复试辅导班。社会上一切形式MPACC辅导班均与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无关。特此声明!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二〇一七年二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MPAcc复试科目及参考指定用书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17年不再招收非全日制MPAcc的补充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