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决赛的通知

2018年03月29日 10:04  点击:[]

2017级全体MPAcc同学们:

    在历时5个月的调研、撰写报告和初赛评审后,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决赛即将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决赛时间:4月2日18:30-20:30

    2. 决赛地点:新图书馆1楼(南楼)视听阅览室

    3. 入围决赛队伍(排名不分先后):

   决赛队伍队名    队长姓名            队员姓名            案例题目 
F.B.I 兰洁 付苏、杨帆、任梦玲、王如梦 不可忍受的高速增长之痛——广联达成本管控分析 
秋实队 阳星月  汪亚虹、姚沁欣、蒲薪羽、黄云滟、野明晖  乘势而上,飞得更高——重庆机场集团经营效率探讨
铁栏杆组合 陈贝 王婉怡、周正楷、都能、赵潇洒、唐仲琦  供应链环境下的保理业务可行性分析
Winners 宋明泽 舒译、罗诗怡、王馨、尹川芝、雷靖 登康公司实践阿米巴经营的前序后幕:成本预算的管理 
工商之巅队 陈鑫 汤荃、崔爽、陈唯可、李珍、吴天艺 PPP融资模式的优势——安徽马鞍山东部污水处理厂为例
新青年 姚佩 董冠邑、李如意、陈莹杰、何丹、兰雅梦、向月华 “不讨喜”的票据

    请各决赛队伍队长与MPAcc中心刘老师联系,抽签决定决赛分组和顺序。

    4. 决赛流程控制:

   总体安排:六支晋级队伍分为三组,“两两”对决

 (1)决赛时6支队伍每2队分成一组,每组2支队伍同场比赛,各队需依次陈述己方在初赛阶段提交的案例及解决方案,并接受另外一支决赛队伍及评委的现场提问。

 (2)评委现场打分,由MPAcc中心统计平均分,并根据得分情况确定各队排名。

 (3)按照三个组6支队伍得分排名高低,依次决定一、二、三等奖。

所有队伍陈述完毕后,MPAcc中心汇总每支队伍的案例报告得分及现场表现得分,得出每支队伍的总得分。

5.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1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1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1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3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表现奖(个人单项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入围决赛的队伍指导老师各奖励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

                                                                                     2018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学生赴英国剑桥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