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2016级MPAcc第二次中期考核及预答辩通知

2018年03月05日 10:15  点击:[]

2016MPAcc全体同学:

第二次中期考核时间为38日上午,预答辩时间为310日上午,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已通过中期考核的同学们下载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MPAcc预答辩申请书”,该申请书需要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及签名。指导教师同意预答辩后,将该申请表交到MPAcc中心办公室,方可参加预答辩。参加第二次中期考核的同学,在通过中期考核后提交该申请表。

2,请参加第二次中期考核和预答辩的同学准备好答辩PPT,并于38日将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发到各班学委处,由学委汇总后统一发给MPAcc中心。注意电子版论文不能出现指导教师的姓名。

3,第二次中期考核及预答辩均需打印3份论文,交给考核教室的答辩秘书。注意论文封面及内容不能出现指导教师的姓名。

4,通过预答辩的同学,请先自行在网上进行查重,论文复制比在20%以下视为通过,方可将论文和查重报告提交给MPAcc中心进行送检。根据研究生院要求,送检论文与盲审论文为同一版本,即论文送检后不能再进行修改。

5,本次预答辩未通过的同学,不能参加后续的论文工作,并延迟毕业半年。

                                                     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

                                                            201832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