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级MPAcc毕业实习及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09日 17:08  点击:[]

2016级MPAcc的各位同学: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和2016级MPAcc培养方案的要求,现将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实习

根据MPAcc硕士研究生的教学计划,毕业实习教学计划学时为6个月,毕业实习期间为:2017911日—20180311。实习期间,要求有详细的实习日记(至少30天),以及书面向中心汇报3次,具体汇报时间及内容要求如下:

时间                            汇报内容

20171231日前          寄回实习单位接收函、单位概况(邮寄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重庆工商大学博智楼7606室 刘念  收)

20180119日前          向指导教师汇报实习内容及情况,写出实习中期报告

20180231日前          向指导教师汇报论文资料收集情况

201839日前,学生应交给MPAcc教育中心的资料有:每个同学所有材料装入一个档案袋(自备),包括:

实习单位回函、实习日记(16开日记本)、实习单位鉴定表、实习中期报告(2500字左右)、实习总报告(字数4000以上),实习照片(2-3张,照片应体现出单位名称、工作环境、实习内容)。逾期未交者成绩按零分处理。

二、学位论文

1. 2016MPAcc同学需在131日前完成论文,并提交给导师。

2. 同学们需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并保留每次导师批注修改意见,3月开学后第一周内需将导师的批注和修改意见提交MPAcc中心刘老师(可电子档打包发送gsmpacc2015@163.com,要求至少提交三次导师对论文的修改意见和批注

3. 2016MPAcc第二次中期考核将于38上午进行,第一次中期考核未参加和未通过的同学均需参加,凡未参加或第二次中期考核仍未通过者,该生需延期半年毕业。第二次中期考核通过者,于39日参加预答辩。

4. MPAcc中心将于39全天进行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5. 316日前需将论文电子档(word文档,以自己的学号+姓名命名,如2017622002张三)发给MPAcc中心刘老师,汇总后统一发给研究生院进行论文复制比检测。凡未进行检测或检测复制比超过20%,学位论文不予送审,不能参加学位论文答辩。

6. 论文检测通过,经导师同意后,将最后盲审定稿的论文电子档(PDF格式)于322日前发给MPAcc中心刘老师,汇总后统一发给研究生院进行论文盲审。命名方式为XXDM_EJXKM_学号_LW,即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码_学号_LW,如我校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论文命名方式为11799_125100_2014651095_LW。学生提交盲审论文电子档时,注意在论文在封面、扉页、致谢及在学期间发表论文及参加课题一览表中不得出现导师及学生姓名。硕士学位论文全部评阅意见均为合格且良好及以上结论不少于1份的,视为论文送审通过。送审未通过的,至少延期三个月,方可重新安排论文送审(重新送审费用自理)。

7. 预计5月上旬或中旬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具体日期届时通知。

8. 5月底或6月初将隆重举行首届MPAcc毕业典礼,届时将邀请校友、事业导师、学生家长等共同见证这场盛典。

9. 预计6月中旬或下旬完成2016MPAcc研究生的毕业工作,包括证书发放、档案寄送等。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MPAcc教育中心

                                                       201819

上一条:讲座通知|潘立新学术讲座《财务会计案例教学与开发》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