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的通知

2017年11月15日 16:26  点击:[]

为更好地培养具有实战素质、具有务实情怀的高层次会计人才,提升MPAcc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MPAcc学生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将举办首届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大赛特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11月至2018年3月,历时5个月。

二、参赛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2017级MPAcc全体学员,2016级MPAcc学员自愿参加。

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各自为自己的队伍起一个名字,每支队伍共包含5-6名队员,选出一位队长;队员排序与内部分工明确,禁止同一人隶属于不同队伍,参赛队伍可邀请老师或实务界人士作团队指导。

三、比赛形式

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四、具体安排

1,同学们按要求自主组队,可跨班级组队,每队取一个队名。下载和查看《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调研企业和调研内容》,选定调研企业与题目,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参赛表》,于11月17日17:00前将参赛表发送到指定邮箱:gsmpacc2015@163.com

注:每支队伍选择的企业和案例题目不能与其他队伍重复。

2,MPAcc中心将于11月22日前将各支队伍所选企业的接待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发送给各队队长,以便联系调研时间和内容。

3,各参赛队伍于2018年3月前与选定企业的接待人联系,走进企业调研,撰写案例报告。

4,各参赛队伍需于2018年3月9日前将调研报告发送到指定邮箱:gsmpacc2015@163.com

5,MPAcc中心将于2018年3月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案例报告进行评审,并公布入围决赛名单。

6, MPAcc中心将于2018年3月举行重庆工商大学首届MPAcc案例大赛决赛。决赛采取现场展示形式,入围决赛队伍进行现场的案例分析及解决方案陈述,回答评委的提问,由评委根据各队现场表现评选团队一、二、三等奖及个人单项奖。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1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1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1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优胜奖:2名,队伍获得现金奖励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表现奖(个人单项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指导教师奖:5名,入围决赛的队伍指导老师各奖励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MPAcc教育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16级MPAcc毕业实习及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