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7级MPAcc事业导师师生互选的通知

2017年10月19日 09:04  点击:[]

    为了完善双导师制,发挥事业导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作用,中心决定启动事业导师师生互选程序,每个事业导师原则上所带学生不超过3人。相关要求如下:

一、20171019日到20171025师生互选阶段

1. 请同学准备电子简历一份,贴上2寸近照,红底或蓝底。

2. 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就业方向,兴趣行业并确定学业导师的同意。

3. 了解事业导师的行业,专业领域。

4.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和事业导师指导学生汇总表,并要有礼貌联系事业导师。

二、20171026日到1031:事业导师确认。事业导师在此期间根据个人简历,电话面谈,面试等环节考察确定所指导学生名单,并填汇总表发回中心邮箱,gsmpacc2015@163.com

三、2017111日到112:补选阶段。中心将为漏选研究生指定事业导师。

四、2017113日公布阶段。中心将公布师生互选结果。请同学们照执行。

 

                                                              重庆工商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171018

 

上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16届MPAcc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会计学院审计精英挑战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