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移动课堂|重庆工商大学MPAcc走进中冶赛迪

2018年05月23日 08:58  点击:[]

5月22日上午,钟廷勇老师带领全体2017级MPAcc2班的同学来到了重庆中冶赛迪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开启了一次生动难忘的《研究方法与分析工具》移动课堂。

伴随着同学们一路的欢声笑语,于上午9点半抵达了中冶赛迪大厦,这是重庆第一座绿色全钢结构高层建筑,其雄伟壮观引来了大家的连身赞叹。在大厦门口,我们受到事业导师苟总一行人的热情接待,并在一楼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接着,董事长助理李总带领我们来到其公司展示区,高端大气的展示区使我们初步了解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业务范围、组织结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所获的各项美誉殊荣等。几十年的实践与创新不断推动着中冶赛迪事业的卓越向前,其终将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学习型、开放性、创新性企业。

同学们们又陆续参观了公司的重大建筑项目的沙盘模型、游泳馆、健身房、瑜伽室。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为中冶赛迪企业文化又增添了一抹色彩,同时也贯彻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利益与企业长远发展相结合的目标,汇聚了一批批有志之士为其奋斗不止。

离开中冶赛迪大厦,同学们来到第二站——中冶赛迪研发中心。首先,李总对企业自助开发的“轻推”软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是一款将沟通、分享、协作汇聚一处,旨在提升工作效率的移动办公创新平台,未来移动办公将成为一种主流。

随后,大家移步到学术报告厅聆听报告。董事长助理李总再次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同时对公司的业务体系、钢铁工程技术、城市建设、节能环保也进行了一一介绍,还像同学们展示了例如宝钢湛江钢铁基地、台塑越南何静钢厂这些公司的典型工程,这让大家对中冶赛迪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运营总监郑总对企业投融资管理也展开了报告,郑总介绍了中冶赛迪投资项目的分类、流程以及对投资项目的风险控制等,这对大家学习公司内部控制有所启发。最后,钟老师对此次移动课堂进行了小结,并对中冶赛迪的领导及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在品尝了公司为大家特意准备的员工餐后,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满载而归”。

    此次移动课堂为同学们案例开发、企业管理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同时为校企合作、学生实践等环节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交流的场所,对学生和老师而言都是受益匪浅的。

上一条:就业指导|MPAcc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