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毕业晚会|重庆工商大学2018届会计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3日 08:50  点击:[]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情。”在这个毕业的季节,重庆工商大学2018届会计研究生毕业晚会于519号晚上在华商国际会议中心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罗惠玉、会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建平、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兵、程文莉、黄辉以及众多学业导师、事业导师、任课教师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晚会正式开始时,孙芳城校长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尽快适应新工作、新环境;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毕业看作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增强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处理好家与就业的关系。

学业导师代表章新蓉教授也向毕业生表达了致意。她代表所有导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对知识的渴求,用知识开拓未来,并且要加强思想修养,公民的道德。

事业导师代表蒋戎欢老师也在发言中表示由衷的祝贺,祝贺学子们顺利毕业,开始一个新的征程,同时,也送给毕业生们一些人生建议:一是保持责任心,做一个会工作有激情的人;二是保持爱心,做一个懂生活有情趣的人;三是保持良心,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四是保持上进心,做一个有理想有愿景的追梦人。

毕业生代表娄庆中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的培养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为社会多做贡献,成为母校的骄傲,学院的自豪。同时,他也祝福同学们能历练出过硬的本领,成为一名成功的人。

接下来,晚会以唱歌、舞蹈、书法等形式映入大家眼帘。陈仁果、韩炎庭带来的歌曲《找自己》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是由王巧萍老师和大一学生吴卿雯带来的书法古筝表演《雪山春晓》,王老师精湛的书法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王泽鹏同学的电子琴演奏《梦中的婚礼》、喻婉妍同学的爵士舞《urban串烧》、高初景同学和李如意同学的歌曲《私奔到月球》等节目都让大家赞叹不已。一首《你曾是少年》勾起了大家无数回忆,那个曾经为了实现梦想披星戴月的自己,那个为爱勇敢的自己,那个不屈不挠坚持到底的自己,在这首歌中找到。晚会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也将晚会推向高潮。

“两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紧急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重庆工商大学,不忘师恩,乘风破浪。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2016级全体学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上一条:移动课堂|重庆工商大学MPAcc走进中冶赛迪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