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人文素养|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成功举办“演讲与沟通”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09日 10:37  点击:[]

    2018年5月7日下午,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在博智楼7421举办了演讲与口才专题讲座,邀请了重庆工商大学博士生导师殷俊教授担任主讲。

殷教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想要成为演讲达人的训练五步法:内容设计、形象自信、设计机构、生动讲解、善于控场。他提到同学们在上场时要做到从容起立、整理服装、步伐稳健、找好站位、微笑环境,下场时则要做到致谢、欠身点头、从容后退转身、不要且走且回头。他强调其演讲内容的核心是一定要有思路,没有思路的演讲就如同一盘散沙,感染不了观众。殷教授提醒同学们要塑造自己的声音形象,就要找到自己声音的魅力,并要在演讲台上找到自己最舒适的姿势。

在本次讲座过程中,殷教授多次让同学们上台互动锻炼演讲能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收获颇丰。殷教授将专业知识、相关趣事与自己的所见所闻、亲身经历融合在了一起,为同学们讲述了生动的一课。

 

上一条:课程报告|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成功举办“中美贸易摩擦及应对”讲座 下一条:2023级MPAcc战略财务ACCA方向解读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