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12日 10: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质量,2018年3月1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16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博智楼三楼举行。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四川外国语学院、重庆交通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的专家,和来自9个企业的事业导师,以及学院的9位学业导师共同组成了本次预答辩的专家组。

参加此次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同学们制作了精美的答辩陈述PPT,就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创新价值及论文不足之处等作出简要陈述。随后,各位专家评委从专业角度对课题做出解释和分析,分别就论文的内容安排、结构框架、创新度及可行性提出论文修改建议,同学们虚心接受建议,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答辩过程中,专家们充满学术性、专业性的修改意见,以及严谨治学的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每位同学都认真思考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对自己论文中的不足做进一步修改,力求在正式答辩时做到条理清晰、对答如流。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预答辩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位论文,从容面对学位论文的下一个环节!

                   

上一条:公益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MPAcc“传承孝道、爱老敬老”爱心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