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研究与开发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年03月05日 09:36  点击:[]

     2018年3月1日下午4点,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研究与开发座谈会于南山书院沽碕坊顺利举行。此次座谈会由会计学院程文莉副院长主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会计学博士潘立新老师担任嘉宾,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钟廷勇主任、20余位研究生学业导师、任课老师列席会议。

座谈会期间,潘老师首先分享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案例研究与开发的发展历程,并提出进行案例研究与开发的建议。随后,在场的各位老师分别向大家分享了案例选题、案例数据处理、案例教学等方面的体会。其中,会计学院顾飞、杨安富老师提出的案例素材难以获取的问题,得到在座老师的共鸣。潘老师提出,案例素材可选择未上市公司,形成一手案例,也可以通过分析上市公司的公告,形成二手案例。两者在开发过程的侧重不同,但都能帮助案例开发者获取案例素材。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促进了老师间的交流与学习,更推动了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研究与开发的发展。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财务会计案例教学与开发报告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报:会计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