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17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1月19日 09:58  点击:[]

2018115日下午3点,我校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会议于南山书院问松厅顺利召开。会议由会计学院程文莉副院长主持,重庆工商大学孙芳城校长、陈兴述副校长、宋豫副校长、重庆市财经职业学院冯树清教授、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以及会计学院研究生学业导师、任课老师和事业导师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程文莉副院长就本学年研究生教育教学运行、学术活动、学位论文、学生就业、学生管理与服务、教育工程的工作成果进行汇报。程院长宣布正式启动2018年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专项评估,并布署了评估的相关工作,强调评估工作将是下学期的重中之重,学院将会全力做好迎评工作。

会计学院研究生学业导师李定清、蒋弘老师,事业导师王春波老师,以及任课老师刘淑蓉、朱洁老师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教学和指导经验。

    随后,宋豫副校长宣读《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17年研究生培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孙芳城校长、陈兴述副校长、宋豫副校长共同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孙芳城校长发表讲话孙校长首先对本学年MPAcc学制由两年改变为三年给予肯定强调专业学位发展与学硕学位发展培养的差别要做好质量保障和水平提升,并提出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应总结和创新。接着孙校长特别强调要落实学生实践环节,建立工商大学培养MPAcc项目的特色道路期望在座各位导师要对学生教育认真负责,并且加强其思想道德方面的教育。孙校长指出面对年的MPAcc专项评估,项目全体师生应上下齐心并对我校MPAcc人才培养寄予厚望。

此次会议不仅推动了会计学院MPAcc项目迭代和进步,更是学院战略部署和发展的重要一环。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PAcc案例研究与开发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