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企业调研|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专任教师参访重庆杰利来日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2018年01月19日 09:5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重庆工商大学MPAcc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教学案例开发,2018年1月13日上午,受大足宝顶镇邹生刚书记和龙水镇工业办公室潘召主任邀请,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领导和MPAcc中心专任教师一行30多人深入调研了大足龙水工业园区企业——重庆杰利来日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1996年成立,主要从事日用五金、塑料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浸塑衣架、钢塑衣架、镀铬衣架、不锈钢衣架、塑料桶、盆、凳、垃圾篓、储物箱、储物柜、水果刀、粘钩、垃圾袋、鞋套、桌布、保鲜膜、纸杯等十多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销量位居西部地区同行业之首。该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三十多项,多次荣获“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老师们在企业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产品陈列中心、企业展览馆等地方,也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管理现状、产品结构和企业未来规划。在听取了企业领导的介绍后,MPAcc专任教师们从财务角度提出了促进企业发展的相关建议,双方也深入探讨了未来合作的相关事项,希望杰利来日用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能成为学院MPAcc同学们的实习实践基地,一方面可以帮助企业解决财务管理和会计方面的问题,同时也能让同学们得到充分的锻炼,积累实践经验。

  通过本次企业参访,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地方中小企业经验和管理现状,针对性的为企业提出了改进建议,并且为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的建设开辟了道路。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2017年研究生教育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