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诚兴奖教金”捐赠签约及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19日 09:37  点击:[]

1月12日下午,“诚兴奖教金”捐赠签约及颁奖仪式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举行。重庆一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张再鑫校友,重庆工商大学校长孙芳城、副校长陈兴述、副校长宋豫出席了捐赠仪式。会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及老师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政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罗勇主持。

张再鑫校友和副校长陈兴述签署重庆工商大学“诚兴奖教金”捐赠协议。随后张再鑫校友进行了捐赠,副校长陈兴述也代表学校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张再鑫校友自2014年开始在我校设立了三年“诚兴奖教金”,每年捐赠10万元人民币。本次是第二次签订捐赠协议,继续捐赠3年,每年10万元。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罗惠玉介绍了“诚兴奖教金”的评定办法,张再鑫校友捐赠的奖教金主要奖励会计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老师。

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宋豫宣读了奖教金的表彰决定。主席台的校友和领导为获奖的18名教师颁奖。MPAcc中心专任教师黄辉、章新蓉、潘龙萍、杨安富、刘淑蓉、赵青华、杜迎新、唐文秀、钟廷勇、蒋水全、刘胜强等老师获奖。会计学院审计系教师蒋水全代表获奖教师进行了发言。

    张再鑫校友表示设立“诚兴奖教金”主要是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教育,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尊敬。

    最后,孙芳城校长讲话,他表示再鑫校友这种饮水思源、感念师恩、回馈社会的精神,值得在座的每位学习,其胸怀和情操既体现了“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工商大学精神,又体现了诚信为本、以义取利、以利济世的“新儒商”精神。他希望会计学院的老师们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以“爱”育人,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不负校友的支持和信任。

 

上一条:人才培养|大足龙水镇政府、工业园区与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人才培养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喜报:会计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