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第三届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8年01月02日 11:49  点击:[]

20171229日晚,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MPAcc中心在田家炳209报告厅顺利举行迎新晚会。本次晚会由研分会的同学们策划,并且邀请了会计学院的学业导师和事业导师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舞动的双臂,本场晚会的表演正式开始。第一篇章《蓦然回首,风华正茂》传达出了2017级MPAcc新生心中的喜悦和激情。同学们用欢乐驱散严寒,用青春点燃梦想。

第二篇章《时光荏苒,不忘初心》在吉他音符的高低错落中开启。在这个篇章中,男生们也带来了节目,歌曲演唱《小幸运》《消愁》以及钢琴演奏《星空》。同学们用清澈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展现出新时代同学们的赤子之心。

第三篇章《砥砺前行,展望未来》 中,同学们带来了朗诵节目《蚂蚁》和创意歌曲《青苹果乐园》。他们跳动的指尖,演绎出了青春最美的时光,演绎出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过辛苦排练的同学们,也成为本次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研究生是人生崭新的开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本次晚会呈现出MPAcc同学们积极拼搏的精神,对文化兼容并包的态度,在这里追求知识、挥洒青春、释放活力,MPAcc同学们正在共同谱写明天的辉煌灿烂。

 

 

上一条:课程报告|《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财务转型升级职业规划》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