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课程报告|重庆工商大学《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讲座顺利进行

2018年01月02日 11:39  点击:[]

20171228日下午340,来自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财务总监周祖梁先生则与同学们分享了高级财务人员的现状及未来----高级财务会计目标的实现前提。

首先周祖梁老师为同学们分享高级财务人员的现状及未来,周老师指出,会计这个行业虽然说很容易被淘汰,但是只要有针对未来发展的眼光,不仅仅局限于做账的会计,努力去改变原来固有陈旧的观念,能与时俱进。

 

 

然后,周老师又讲到高级会计师与高级财务人员的区别,周老师强调,高级财务人员应具备超过高级会计师这个仅仅指专业知识面的会计人员的能力,引用华为老总任正非的话“一个好的CFO应该随时能接替CEO周老师把自己得切身经验传授给大家要多参加一些于财务会计关的讲座或者活动,进而拓展自己的视野,让自己更具竞争力。

 

 

    在讲座的最后,周老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MPAcc中心第三届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