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重庆工商大学A组“百校百题”结题报告会

2017年05月09日 14:30  点击:[]

重庆工商大学A组“百校百题”结题报告会

201758日下午15:30分,百校百题重庆工商大学A组在重庆工商大学明德楼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关于课题“H商贸公司存货内部控制问题研究”的结题报告会。参会人员有课题组全体成员、指导老师程文莉、企业导师以及学院相关领导。会议由课题组负责人杜思煜主持。

首先,课题组成员李晓丹详细介绍了课题前期调研情况、论证过程和最后的结题报告。接下来,程文莉老师对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相应的问题并提出了修改建议。针对这些问题,课题组成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积极的对这些问题作出修改。最后,课题组成员对参加这次百校百题比赛的经历进行了心得分享。

通过这次报告会,课题组成员明确了课题报告存在的不足及修改方法,提高了研究成果的质量。

 

                                                    

 

 

 

 

上一条: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MPAcc建设工作咨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九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