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科文杯”篮球赛

2016年11月15日 10:19  点击:[]

    期待以久的“科文杯”篮球大赛正如火如荼进行,我们MPACC队伍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精湛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比赛20161111日下午1230分在新北区篮球场正式开始。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我们球队最终打入了决赛,对手是长江中上游经济学院。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MPAcc全体同学都前来加油打气,虽然场上的队员们经过了这么多场比赛,有的队员还受了伤,但是完全看不出他们的疲惫,看到的全是他们跃跃欲试的激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比赛开始了。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布防、进攻,对方的实力也不弱,几轮下来我们队伍落后了8分,场边的啦啦队员们没有泄气,反而更加热了,纷纷给队员们加油、助威!场内的队员也迅速调整战术,几番对决下来,队员们将差距缩至两分。紧接着到了女生投球环节,一直以来,不仅男球员在苦练球技,我们女球员也没有闲着,时常在篮球场看到她们练习投球的身影。女队员们投球的时候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为我队夺得6分!休整后的男球员们继续上场,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对方领先我方1分,时间只剩下一分钟了,台下同学们紧张得拽紧了拳头,为台上的每一位队员加油,队员们也都全力拼搏着,对方也毫不懈怠,双方僵持,最后我方队员以一分之差输了比赛。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队员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虽然输了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打出了MPAcc的精气神,完美地诠释了团结合作、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篮球精神。

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升了MPAcc的凝聚力。

上一条:会计学院第一届文化艺术节成功举行 下一条:喜报:会计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