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会计硕士党支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检查座谈会顺利进行

2016年10月14日 09:18  点击:[]

10月12日上午,会计硕士党支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检查座谈会在博智楼7606进行,会计学院党总支林书记会计学院党政办郭敏主任、会计硕士党支部钟廷勇书记及会计硕士党支部委员参与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内容是了解支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进展工作情况、检查党员违纪违法未给予相应处理排查清理检查党费收缴工作、检查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林书记提出两点意见:第一,写党建工作报告、工作总结等材料时必须联系实际,结合支部自身的实际情况,实事求是,不断改进党的活动内容和工作方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形成了一个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宽松活泼、团结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了支部各项工作不断上新台阶;第二,对于基层党建工作更应该细化党建工作实施细则,严格“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经常性的党内组织生活,落实党员向党组织定期汇报思想和工作、自觉按时足额缴纳党费等制度。

    通过此次党建重点任务的检查落实会计硕士党支部党建重点任务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支部党建重点任务,逐项查漏补缺,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支部各项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本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一带一路”与国际会计中国化的思考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三十八期会计/审计名家大讲堂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