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MPAcc两个学员在十佳歌手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2016年05月09日 08:46  点击:[]

    期待以久的第十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于201656日晚上7点在田家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场。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MPAcc的曾诚同学一首抒情慢歌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之后选手们一展歌喉,表演画面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随着比赛的进行,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两小时三轮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MPAcc曾诚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中心的另一组选手shiny组合杨赛同学也获得了最佳人气组合。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活动促进了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一条:重庆大学刘斌教授应邀到会计名师大讲堂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2023级MPAcc战略财务ACCA方向解读讲座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