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新闻动态 活动预告 通知公告

会计学院举行“五月学术月”开幕式暨会计实务高端访谈

2016年05月09日 08:26  点击:[]
    5月5日晚,“五月学术月”开幕式暨会计实务高端访谈活动在我校南岸校区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处、校团委主办,会计学院承办,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卿玉玲,优秀校友、汇文添富投资基金董事长唐富文,三峡银行企业金融总部总经理周宏波先生,我校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孟东方、学生处处长罗勇、团委副书记杨娟、会计学院书记曾林、院长李定清等领导、嘉宾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会计学院副书记余新主持。


    全体起立合唱校歌后,李定清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他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真诚的欢迎,介绍了“五月学术月”的来源、发展及其取得的成果。

    与会人员为2015—2016年度会计学院学生科研标兵及科研积极分子颁奖。2013级会计三班的时俊成代表获奖同学发言。他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帮助致以衷心感激,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为今后的科研和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孙芳城校长发表讲话。他对与会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介绍了我校会计专业的历史、成就以及发展前景,解读了会计学的内涵。孙校长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会计专业,要学会设立较高的目标并且要坚持思考和研究,将老师传授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财富。最后,他宣布了“五月学术月”活动正式开幕并祝愿本届“五月学术月”能够圆满举行。


    活动开幕式后,会议举行“互联网+时代会计职业发展与会计人才培养”会计实务高端访谈。卿玉玲女士、唐富文先生和周宏波先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对当今会计人才培养的看法和见解,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提出宝贵的建议。

 

上一条:MPAcc两个学员在十佳歌手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喜报:会计学院4篇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