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相关 规章制度

关于启动2016级MPAcc事业导师师生互选的通知

2016年11月28日 09:22  点击:[]

   各位2016MPAcc同学,中心于20161126日召开了事业导师聘任大会,会上共聘任51名事业导师。为了完善双导师制,发挥事业导师在学生中培养中的作用,中心决定启动事业导师师生互选程序,每个事业导师原则上所带学生不超过3人。相关要求如下:

    一、2016年1128日到2016年1130 师生互选阶段。1.请同学准备电子简历一份,贴上2寸近照,红底或蓝底。2.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就业方向,兴趣行业并确定学业导师的同意。3.了解事业导师的行业,专业领域。4.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和事业导师指导学生汇总表,并要有礼貌联系事业导师。

     二、2016年121日到125:事业导师确认。事业导师在此期间根据个人简历,电话面谈,面试等环节考察确定所指导学生名单,并填汇总表发回中心邮箱,gsmpacc2015@163.com

     三、2016年126日到127:补选阶段。中心将为漏选研究生指定事业导师。

     四、2016年128日公布阶段。中心将公布师生互选结果。请同学们准照执行。

 

 

重庆工商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16年1128

 

下一条:关于对重庆工商大学国家奖学金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进行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