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教务管理 实践课堂 国际交流 学位管理

2015级重庆工商大学会计专硕师生互选结果公布表

2015年10月30日 08:57  点击:[]

   实行师生互选是把竞争机制引入研究生培养工作的一项举措,是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措施,对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及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有重要促进作用。为保证师生互选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重工商大研〔200630号),重庆工商大学MPAcc教育中心2015年10月19日召开了师生互选启动大会,李定清院长对师生互选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布了重庆工商大学MPAcc教育中心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办法》。根据学生填报志愿情况,结合导师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师生双向选择。现在MPAcc教育中心对师生互选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位学员自公布日起自行主动与导师取得联系。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实施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