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问答 录取名单

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MPAcc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2016年09月01日 09:00  点击:[]

亲爱的MPAcc新同学:

您好!首先祝贺您以优异成绩考入重庆工商大学,成为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员,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到来,为了您报到顺利,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8:30-17:30。

报到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厚德楼1012室(地址: 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新生须凭《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在规定时间内到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办理入学手续,报到时准备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3张(背面需写上专业和姓名),供入学后办理相关证件使用。

中心按照家乡情况,南北搭配并加入川渝地区新生为每位学员分配好寝室,报到时凭录取通知书查询寝室号,办理入住。

二、缴 费

1.住宿费1200元/生/年;

2.培养费13000元/生.年(详见录取通知书内随寄缴费清单);按上级有关规定,新生缴纳了培养费后方能注册入学。

3.入学后的新生可按学校相关规定享受新生奖学金(详见新生奖学金清单)。

缴费时间与地点:9月12日(星期一)8:30-17:30,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财务中心(地址:厚德楼旁边,北六栋底楼)。

三、请 假

因故不能按期报到入学者,应发传真(传真号:023-62769448)或写信并附家长所在单位或所在街道、乡镇证明,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无故逾期2周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四、档案寄送

档案寄送地址:会计专硕考生: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博智楼7606室MPAcc教育中心,邮编:400067 收件人:赵老师 电话:023-62760125。

报到时未将档案转到学校者,不予报到注册。档案寄送限用机要、邮政EMS,委培生、定向生不转档案关系。

、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内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不需要纸质介绍信,但必须在原单位党组织通过12371党建信息平台网上转移党组织关系,网上转移路径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市委教工委)--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对应支部)。

2.党组织关系隶属重庆市外的党员(含定向、委培生)需纸质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向为:重庆工商大学(由**学校至重庆工商大学)。

3.团员介绍信,接收单位为重庆工商大学团委。

六、户口迁移

户口迁移采取本人自愿的原则。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和本人户口到当地户口管理部门办理户口迁移证明。重庆市外的学生户口迁移到我校需办理“户口迁移证”;重庆市内的学生户口迁移到我校需办理“常住人口登记表(若为集体户口)”或“常住人口登记卡(若为家庭户口)”迁移手续。

办理以上手续时请注意:

“户口迁移证明”上的内容必须齐全、清晰、准确,不得涂改,各种入校手续中姓名等内容必须一致;新生报到时,将“户口迁移证明”交到研究生院辅导员处统一办理入户手续;同时须提供2张背景为白底的1寸彩色大头像,1张身份证复印件。

户口迁移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 号,邮编:400067。委培生、定向生不转户口。12月31日后,学校将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保卫处户籍科电话:023-62768488)。

七、体 检

复试时未参加体检的同学,需自行到校医院体检后将体检表交研招办(厚德楼7005室,联系电话023-62769448)。校医院地点:校医院(新北区,长橡公寓左侧),体检时间:与2016级本科新生体检时间相同。(关注学校官网首页“学校公告”栏目)。

八、乘车指南

公交:841路(重庆北站(火车站)-五公里站);119路-319路(空调车)(119路(重庆北站(火车站)-重庆会展中心);139路(重庆会展中心-五公里站))

轻轨:3号线(重庆北站(火车站)-五公里站,江北机场站-五公里站)

报到期间,学校在龙头寺、菜园坝火车站有专用校车迎接新生。

九、其 他

1.学校不提供卧具、洗漱用具及相关生活用品。

2.新生赴校路费、行李托运费均由本人自理。

3.本入学须知未尽事宜和最新信息我们将及时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重庆工商大学MPAcc教育中心

2016年9月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管理办法 下一条:关于邀请加入2016级会计专硕QQ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