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链接|
重庆工商大学 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重庆工商大学教务处
收藏本站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问答 录取名单

挂职实践团圆满完成任务 挥别隆昌留温情

2015年09月08日 07:50  点击:[]

隆昌网 87日电(通讯员 张月月)有一句话叫:“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是的,虽一个月的挂职时光匆匆而过,但是我们挂职团队的10名同学都相信,我们和隆昌的缘分还没有停止,我们和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缘分没有停止。欢送画面传达的温情将久久徜徉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201587日,是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暑期隆昌挂职团队顺利完成挂职任务的日子。一早,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的唐亮贵副院长就坐车来到隆昌接我们回学校,并出席了欢送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隆昌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罗显华、马志强副局长等相关领导以及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各个企业负责人,同样的会议室,不同的是,一个月前是欢迎会,这次是欢送会。会上,马局担任主持,首先对唐副院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是邓仕杰、李健如、张月月、王渊四位同学作为挂职代表发言,他们分别对自己这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感悟,同时还提出了对所在公司的中肯建议,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此外,相应的四大代表企业的负责人也进行了发言,对这个月在公司兢兢业业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和称赞。继而隆昌县经济开发区办公室主任洪卫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罗显华发了言,对同学们这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称赞有加,同时也表达了与重庆工商大学长期合作的意向。

 

随后,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的唐副院长发言。首先对隆昌县领导和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所有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为大家提供了锻炼平台和完善的服务;同时对挂职同学的劳动给予了肯定和更高的期望;也表达了与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器长期合作的意向和意义。他指出,双方应该合作,并且长期合作,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器需要引进“新鲜血液”,而我们大学生和研究生还没有正式步入社会,需要一个锻炼的平台,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十分有必要。最后,马局长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界”(眼界、思想境界、个人世界)和“四个多”(多观察,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的期望和要求,可谓是谆谆教诲。会议结束以后,隆昌“山古坊”给挂职团队每位同学送来了大礼包,表示感谢。然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这段回忆画上圆满的句点。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过匆匆,挂职的一个月对于挂职团队的10名同学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工作体验,使他们能够学以致用,提高了为人处事的能力,收获颇多。对于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园来说,研究生挂职团为他们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且提供了建设性建议,值得参考。从长远角度来说,更有利于重庆工商大学与隆昌挂职实习单位的长期合作。再次感谢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器和重庆工商大学共同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学习进步的平台和机会!

 

欢送座谈会在隆昌科技企业孵化器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唐亮贵副院长发表感言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标志挂职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巴南区团队帮助指导当地留守儿童积极读书健康上网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5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党团关系转接及户口迁移须知

关闭